luise的河畔花园

叨逼叨的账号,并没有内容,不需要关注,安安静静小透明一枚

学车第七天

点位又变了,现在的点位要提前才行,至于提前多久……我也不知道,主要是正库倒库的时候,得变成不压线了……我得看看情况,一个指头一个指头的宽度增加吧。

最麻烦的还是离合啊,为啥这么难踩啊,而且每次稍不注意就快了或者死了,搞得我既不敢用力也不敢放松,心有焦躁就容易变速_(:_」∠

怎么说呢,一看速度要停吧,就放,放还不一定来得及,可能放的时候就停了,赶紧放吧,一下就会增速,一踩想压速吧,等车反应表现出来的时候,可能又压过头了,反复反复的真的好烦人,这种时候基本相当于这把要不停地加速停速根本没法掌控到正好的地步。

要说放慢吧,就会不动,再放一点再一点教练就会催,每次到会动的的时候就是车子嗡嗡嗡,感觉像是一个大块头一起动起来,好,速度就会觉得快,然后越来越快,自己压速吧,一不小心又会停,只不过比上一种幅度大的好一点。

而且啊,每次压速压的好,转弯一分散注意力了就变快了,或者下次记住了,紧张的有意压一下离合,速度就减慢变停了,变停了!?_(:_」∠)_

……什么事儿啊!


嗯_(:_」∠)_或许,是我太急了,太怕了,一转弯就怕出状况,可那时候干扰多,既然顾不过来,干脆下次几把就先不急踩离合,先把方向盘做好,放着感受一下自己的力道到底是哪有问题,第一把嘛,第二把嘛,大不了第三把也跟着错了废了呗。反正这玩意只有合格不合格,教练看我错惨了了也会来教我的_(:_」∠)_


唉,任重道远哦@_@

眼镜带久了还累……

这次停车也不一定看肩膀了,要调镜子去看轮胎压线……唉……又是一个要重新找点的,估计要在压线前一点慢踩刹车,试吧。

为此还需要低下头去看角,进库倒车的角的位置也得重找啊……好像不是一出现就回正,要等等看一小下下?

😞

学车难,学车难,难于精力累。正库与反库,修正各不同。尔来七天两三时,不与离合通神缘。明日续缘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哈哈哈,大概唯一还有——我把出库车头停的正不正好像有一点了吧?看头还在下面的车轮哪儿,三根线~

以及正库……入库晚了好几次,基本算了解一点儿怎么修正了吧。


早了就早打【出库】

晚了就晚回【入库】

倒车甚至能一口气回完而不是分开,等着偏过一下再立即回正,然后,反方向修,转盘子的越多越好,这样路程越短时间越少,本来库就这么小……😭

都是回正了再修方向的,记住。


评论